美国Boston学院化学系Gao Jianmin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阅读数:418

714日美国Boston学院化学系Gao Jianmin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于当天上午9:30在南湖校区化工学院四层会议室A408作了题为“Toward peptide therapeutics: Novel strategies for peptide design and discovery”的学术报告。

Gao Jianmin教授本科就读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并于1999年攻读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学位。2004年至2006年在美国Scripps研究所从事博士后工作。2007年至今任教于Boston学院, 该校2016年在USNEWS综合美国大学排名31, Gao Jianmin教授主要从事化学生物学合成方向的研究,运用多肽分子的多环化修饰研究抗生素的开发以及可逆共价键化学,在JACSAngewAcc. Chem. Res.Nature CommScience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40篇高水平论文。

讲座结束后,Gao Jianmin教授与青年教师、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活动,并参观了本院系统化学与活性物质实验室。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访问量: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