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转化理论与技术团队师生出席国际煤炭科学与技术会议和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编辑委员会会议

阅读数:636

2017国际煤炭科学与技术会议澳中能源研讨会20179252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和澳中能源研究中心承办,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中国工程院、清洁低碳能源研究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煤炭协会和太原理工大学协办。我院重质碳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团队魏贤勇教授作为2017国际煤炭科学与技术会议中方组织委员会成员与会。团队与会的成员还有曹景沛教授赵云鹏副教授和博士生刘中秋。

魏贤勇教授应邀作了Directional conversion of coals: challenges and prospects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我院重质碳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团队煤中有机质定向转化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煤中有机质定向转化的发展前景。

刘中秋作了题为The nickel-based bifunctional catalyst for catalytic hydroconversion of coal-related model compounds口头报告,团队还展示了题为Thermal dissolution of four Chinese low-rank coals and molecular composition of their soluble organicspecies的墙报

与会期间,在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主编李春柱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了编辑委员会会议。魏贤勇和赵炜教授作为编辑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魏贤勇教授作主题报告

魏贤勇教授作主题报告与听众交流


文章访问量: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