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第七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阅读数:70

    第七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将由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主办,于2015年7月12-15日在天津赛象酒店举行,正值天大120年校庆,诚邀广大华人同行朋友共同庆祝祖国近代高等教育史上这值得铭记的一刻,见证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与成长。

    本届会议将继续以教育、研究与发展三大主题为核心,针对当前化学工程与技术领域的学科发展动态、国际化人才培养策略、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多学科交叉与融合、科技协同创新与能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

     16-18日我们将于山东曲阜师范学院增设分会场,可供大家自主选择。共赴孔子的故乡,追溯文化的起源,于曲阜-泰山之行中感受传统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思考传统文化与科技发展的关系,领悟其对当今教育、社会发展的指导意义。

    组委会热忱欢迎各位同行朋友与会或提交论文,会议的相关事宜敬请关注会议官方网站。

     会议官方网站:www.gcces.cn

     会议邮箱:gcces7th@163.com

文章访问量: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