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加工与高效洁净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阅读数:440


2018324日,煤炭加工与高效洁净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了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传尧教授等委员参会。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跃民教授、化工学院院长(兼实验室主任)谢广元教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曲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彭耀丽、邓建军、李延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谢广元教授主持。赵跃民教授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吴国光书记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学科和师资队伍情况,曲颂副院长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孙传尧教授主持。谢广元教授对实验室过去五年的发展情况和迎评准备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到会委员和实验室相关领导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前5年工作成就,重点提出要对评估材料进行凝练,找出差距,最后,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进行了评议。

学术委员会建议进一步凝练实验室研究成果,评估总结报告和支撑材料中的部分数据进一步细化、完善。同时,加强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强化高水平人才尤其是青年拔尖人才的培养,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第二届煤炭加工与高效洁净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

  


文章访问量:
440